缺牙鬼新的綽號叫狒狒
是我媽那天在泳池看到她的感覺
教到她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來,我跟你說喔!你現在游蛙式過去
她:不要!
我:快!
她:[開始在水中玩耍,無視我的存在]

很多人會說,那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讓她騎到你頭上
但我不是這種好欺負的人,如果夠了解我的會知道
兇她只會讓時間停擺,我反而要花力氣安撫她的情緒
那怎麼辦呢?

我:妳看喔!我會在水裡翻跟斗ㄟ!
她:教我![命令的口吻]
我:好,你先由蛙式過去我才要教你。
她會小盧一下,但終究會游

這時候就得搬出十八般武藝了!
她:你會不會游仰式?
我:會阿[廢話]
她:好,那妳游給我看![命令]
我:[游仰式中]
她:那蝶式咧?你會嗎?
我:當然![得意]
她:游給我看!
我:[ㄟ....又不是馬戲團,我為什ㄇ要一直表演阿!?]
你把自由式學好,我才要游給妳看!
來!悶氣踢腳![她才乖乖就範]

今天她媽跟我提到測驗的事情,畢竟這是保證班需要看到成果
我一心急就兇了他,他馬上背對我,完全的不理我
好在我跟他苦情攻勢,說他不好好游泳我會被罵
他才恢復正常

我姐姐聽完說她即有可能是情緒障礙的孩子[國小老師不是當假的]
所以她學什麼東西都要一對一的教學[她媽媽說的]
能跟他相處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大家應該感受的出來吧]
何況有進度的壓力?

我會不會很像老頭在抱怨阿?
但其實可以感覺的出她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她吧!?
什麼?沒有?我失敗了嗎?

她最愛玩的遊戲
就是從水道線的下方穿越
今天下課我們兩個開始遊玩起來
[說到遊玩她今天上課突然要求我跟她玩殭屍拳]
我跟她玩結果被救生員取笑[邱教練妳都幾歲了阿!]
我在水裡看她倒退的用奇怪的姿勢穿越時
很像某個不知名的水中浮游生物正在挪動她的身體
心中真的很喜愛這個天真活潑的小孩

總之她真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