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完自以為小公主,我哭了
因我發現兇她逼她真的有用
那我之前對她的美意,都被蹧蹋了
心頭有股悲涼的感覺

她畢竟只是個七歲的小孩
我發現自己的問題
不喜歡逼迫別人,總怕她受苦
但我又承受不起這樣的後果

認清之後就要勇敢改變
現在不面對,將來還是會為此煩惱

盡心教她游泳以外,還要讓她認清她自己的責任
如果一個人存心跌倒,沒有人可以扶的起來
小朋友雖然很小,可是就懂得為自己選擇最舒適的生活方式

昨天她媽媽在上完課後,說:我看教練比她還累!
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了!
今天的目標,是要她哭著回家
最好讓她以後都不敢來游泳,那我就輕鬆了!

我的責任已了,接下來,要靠她自己了
寬待這總人,就是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