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選擇了結束

或許這樣比較好,事實上沒有什麼好不好,也沒有壞不壞
妳安慰我,很多事情都有結束的時候
就像情侶的分手,妳說
就像畢業,我說
這些很難接受的、很不想面對的,但卻一直在發生
我高中的輔導老師,因為兩個人都不知道如何結束
所以現在她變成我乾媽,還會保持連絡

這次我知道不能再如此逃避
於是硬著頭皮,跟妳離別
妳總說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勇敢的表現出脆弱是不是也是一種勇敢?

我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
妳謝謝我,肯給自己這樣的機會來到這裡
一定是有緣份的,妳說
說不定上輩子是姊妹,我說

今天聽到很有感覺的兩句話
人生中的苦痛,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人生的過程,是一直在適應一連串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