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完照片後,回憶頓時湧入心頭...久久不散

我跟乃瑜有一次聊到星期四ㄉ課有心理學又有社會學
書實在是無敵ㄉ重!於是決定要拖有輪子ㄉ行李箱上學![又稱小烏龜]
別人如果問起,我ㄇ要回答說:沒,就是書太重了!
結果後來換怡君跟乃瑜拖時遇到弘健
弘健問時,他ㄇ竟回答,下課要去香港買限量ㄉ十二生肖上衣
他ㄇ狂笑著回來說這件事情,不過弘健不承認他有相信啦...

每次洗澡我跟乃瑜都等來等去,
好不容易要去ㄌ,又會在走廊來來回回
不是他忘了帶東西就是我忘了
有一次被隔壁ㄉ撞見,問:你ㄇ不是去洗很久ㄌ嗎?....
浴室還是那種十圎就可以打開ㄉ那種
有一次我帶了十元,把他ㄇ搞ㄉ很慘
因為水龍頭跟門離滿遠的,要拉著門就衝不到水...哈哈哈

隔壁間ㄉ很愛說夢話
有一次依玟三點要爬上床
怡君突然大叫:你不要過來!
嚇壞依玟,當場爬到一半不敢動....
後來隔一天,我去他ㄇ房間借睡
我睡到一半有蚊子,我就說:有蚊子耶!
結果聽到他ㄇ說:噓...你聽!妍涵在說夢話耶!
我:....只好爬起來澄清,心頭一把火=.=

我跟乃瑜真ㄉ很厲害有一次隔天放假
我ㄇ從晚上睡覺開始聊,聊到五點多
一直笑笑鬧鬧,我還一度被口水嗆到
在床上大聲咳嗽....那時體驗到
口水真ㄉ可以嗆死人...乃瑜一開心就會跺腳,很好笑

乃瑜以前是碰不得的
摸他他會吱吱亂叫....所以我ㄇ很愛摸他
一邊摸一邊說.....小妞....今晚有空嗎?我ㄇ去希爾頓.....
他只要去鬧亦竹...我就會去治他....

亦竹跟怡君都常來玩....
有一次我在床上休息,亦竹也爬上來鑽進我被窩
我那時心頭大驚ㄌ一下....不過佯裝鎮定跟他聊天
無奈聊到一半時,他手還是碰到我ㄉ大腿
並且發出驚呼聲.....阿!這是什ㄇ!
我:沒阿!我ㄉ大腿!你不知道我都穿兔毛睡覺ㄉ嗎?好不好摸?

剛去台北ㄉ我ㄇ,對家鄉都念念不忘
每次要買什ㄇ,乃瑜都會說...我回台中幫你ㄇ買啦
結果有一次,他帶了12雙襪子來
我也笨笨ㄉ從高雄背了兩本很重ㄉ書
也把亦竹的鏡子帶回高雄黏,不過就在台北打開箱子時
發現又在途中被弄斷了!我ㄇ花ㄌ很多時間才發現
其實有很多事情在台北就可以解決了!
異鄉的遊子無可避免ㄉ會面臨這樣ㄉ情況吧!

我手很酸ㄌ!事情多到必須要分集才能完成....
我會慢慢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