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員旅我並沒有抱甚麼期待
熟的同事幾乎都沒要去
要馬就是會帶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我就算是少數落單的人兒

連要分房間都不知道要跟誰睡一起
好加在同樣跟我落單的一個同事還算ok熟
畢竟之前還有一起出去潛水

礁溪的老爺大飯店
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
想起n年前跟小公關一起來
詳情請見當時網誌

這次來原本的四人房改成和式三人房
原本很懊惱柔軟的大床為什麼變成硬硬的塌塌米
不過房間有一個大的落地窗外面是山景
還有陽台跟兩張舒適的木椅
連浴室的浴缸都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山

噢~~~馬上就沒話可說了

週五還上了半天班
完全沒心情的半天超想睡的半天
下午先去看了招妹結果車被拖吊
嗚屋屋~~~
情何以堪.....

所以一折騰下來,到老爺都七點了
呼~~~還好不是自己附錢,所以不會太心痛
還剛好趕上了晚上七點半的晚餐時間
亂吃了一堆地雷食物
搞到自己脹的要死

原本想說難得來到老爺
卻不想要在裸湯遇到同事
但沙姊說她沒差,而且就賭也沒人敢去
所以休息到比較沒那麼想吐之後

我們換上和服,出發!go!
踏入浴池~~~恩!很好!沒有同事的身影
人也不多,非常的愜意

回房當然舒服的想睡
但另一個同事竟然說她一定!!!!一定要看電視才睡得著
那我可以說我一定不能忍受電視的存在嗎?
但沒辦法~因為被先說先贏了
不過他願意把聲音關到靜音,所以就還好

剛開始睡我發現我其實也很討厭燈在那邊閃來閃去的
不過就只好把棉被盡可能的拉高蓋住自己的視線
加上濃厚的睡意,所以就還是順利的睡著了
唯一討人厭的是我一大早約莫外丹功的時間又醒了
躺著躺著很舒適的翻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的時間又順利睡著
到該醒來吃早餐的時間整個覺得睡得很沉

早餐也很豐盛
又是一個吃到想吐
拿東西的時候開始一直瘋狂的遇到同事們
熟的不熟的輪番在拿菜時走動時碰見

又要在辦公室走動時一樣
點頭微笑come on 不是在度假嗎???
還玩甚麼點頭微笑的遊戲
內心裡面一直有一個很強烈的怨念
不是就在礁溪老爺了,怎麼會一直遇到同事咧~~~~

殊不知~~~是員工旅遊

原本來想說都沒有行程也太扯了
但後來還真是覺得感謝老天爺耶!!!
因為只要有行程就會更密集的看到同事
噢!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啦!!!!

這時後就很想高喊!!!!!同事去去走!!!!
在非上班時間我還真的很不想看到火雞母
或是聽到她的聲音

這是一種病嗎?

當我吃完早餐又聽到助理們的嘻笑聲時
我真的很用力的在忍耐住自己想要去打爆她頭的衝動
於是我很快的離開現場

休息一陣後再戰裸湯
泡完回房午睡,噢!還好沒有行程!
真棒!!!!

這一睡睡到快四點被R同事挖起來
她說要去買草莓奶凍,另一個同事只好不太甘願的載她去
回來後我們又直奔餐廳用晚膳
刻意想要避開討厭的同事們
但還是被安排在所謂的包廂裡面

真他馬的咧~~~

幹嘛規定老娘要坐哪???
謎之音:因為是妳老董付的錢,不是你!!!!!!

晚餐之後又是飽到個不行
晾一晾肚皮之後我們又去泡湯
今天去就有遇到幾個同事的老婆
但還好平常都不會碰面也沒到那麼尷尬

這整個行程就是小豬的養成計劃
吃飯泡湯睡覺吃飯泡湯睡覺吃飯
無限循環~~~~
還滿爽的!!!
哇哈哈~~~~

如果今晚又能好好睡個一覺
那真的會恢付不少精神體力

來到這很有度假的感覺
而且房間就在山的旁邊
很雅致也很舒適

除了身旁那個超愛看電視的傢伙之外
原本還很期待一個人獨佔整個房間
但她堅持不放心我一個人
一定要留下來陪我

睡覺真的無所謂
吃早餐感覺是真的會差了點

總之~~~~這樣的時光
還真是挺放鬆的
甚麼都不用多想不用多做
連房間都會有人幫你重新打掃
弄得乾乾淨淨的

來這邊就是要住兩個晚上
才更有fu耶~~~
不用趕著入住跟退房
(因為不是你自己付的錢.....)
哇哈哈~~~

謝謝董事長囉!!!!!
這個少有的福利是有讓我安慰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