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久了 愛阿!
還真不習慣不一樣的答案

你的新身份是前男友以及一個不愛我的人

上捷運手扶梯的時候,還以為,等我的人是你

也許你只是把愛我的力量
集中在四年裡用完了
這樣總比不愛卻拖拖拉拉更久好吧

如果不再愛我了,你就走吧
如果變了,你就走吧
如果只想一個人過,你就走吧
如果沒有未來,你就走吧

我想告訴自己,讓你走吧!


若愛是殘酷 而慈悲的方式是結束
我們能否領悟 不是誰的錯誤
不頑強的吶喊著是誰辜負誰
好好認輸
(范瑋琪 如果愛)

我想必須要動用到累積24年的全部勇氣
來離開你

但我會做到的
而且會過的比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