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世運落成音樂會
從知道這件事情後就很想要看
但又不敢奢望可以去

直到邱爸買到票
給我一天期限去把時間挪出來
我才趕緊抓著AD拜託他跟我調班

六點多客人打來說要帶朋友過來
是昨天說我阿沙力的688客人
6:50我見到客人
7:00完成參觀
7:10分介紹完價錢弄好體驗
7:16上捷運
7:24步出世運站開始奔跑
7:37就當我頭冒出會場的那刻音樂剛好響起

呼!我入座後身上還在冒汗咧

到底有多久沒有聽音樂會了
上一次應該是跟小晶去國家音樂廳聽唐吉軻德
那是...一年多前了

一邊享受一邊思考自己為什麼脫離文藝女青年這麼久
樂團搭配煙火兼具視覺與聽覺享受整個就是讚透了
這讓我想起大二那年NSO也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過類似的
她請到軍隊來放禮炮

那次雖然沒有視覺的享受
但是整個都震撼進心坎裡了
氣勢磅礡

到了貝多芬就要想到交響情人夢了
不過他的第二樂章還真是好聽到不行
旋律的皺摺撥弄著心弦
好似從裡頭細細的抽出一絲一縷的愁悵
但其中參雜著的輕快節拍卻又把整個過程包覆的很安全

距離這樣的感動竟然如此遙遠不可及

音符的推疊排列有種魔力
輕拭著靈魂中每根神經上的微塵
那樣的輕柔就像對著玻璃呵氣般
緊繃得以卸除

還有一種感動來自於參與跟見證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一場世運會要多少的汗水和努力才能完成
看著煙花奔放的在夜空裡綻放著
我真的很開心
高雄有這麼樣的一個好地方有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
得以登上世界的舞台

這是一種驕傲

PS.照片去相簿裡面看更壯觀,是用手機拍的喔!三張合一張

我很高興我的視線裡除了業績跟健康之外
還有別的東西

牢籠是自己給的
千萬要記得呼吸

今晚是音樂與心靈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