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生活默默進行了兩個月

這幾天第一次完整的擁有完整的房間
想起之前在台北的生活
那麼的似曾相似
令人懷疑,真的有離開過這裡嗎?

擁擠的人群汙濁的空氣
潮濕陰雨的天氣
一切都令人感到再熟悉也不過

適應新工作和開車占據了我99%的精神與體力
剩下那1%用來維持正常生活
應該是好事情起碼代表投入

昨晚踏入睽違已久的健身房
很遜的只踩了40分的腳踏車
卻足以讓我飆汗以及耗盡體力 
 
 
 
 
 
 
 
 

心跳加速總算是因為運動而不是焦慮
蒸氣房跟25公尺的室內游泳池徹底慰勞到我了 

工作其實也不是太難應該就只是太在意

 
今天六點多就醒過來
硬是在床上翻滾滾到九點多才起床
悠哉的星期六
不用工作就是爽!!!!

一個人去找了寶貝跟北鼻
又吃又拿
再次得到了十足的溫暖
像天使給的一樣^ ^

出發去看夏卡爾的時後
一出巷口就看到最好的朋友278
我伸手欲攔住它~但又想到這邊沒站牌
於是百般扼晚的又把手收回來

沒想到它竟然就在小小的街道中間
停了下來

我趕緊小奔跑過馬路攀上車
呼~~~
雖然我常常掉眼淚
但像這樣的事情也足以讓我開心很久
覺得活著真好之類的
那是一種感動!!!!!

到達故宮
整個回憶排山倒海的推擠著我
國小全班旅行的照片
長長的階梯還有要花20圓進場的甚麼園

那時愛意很濃笑聲很宏亮
哈!原來還去了兩次
總是要踏遍那一起回憶的地方
方能獲得重生的感覺

能有重生的機會也很不錯
人的性格難以改變 
唯一的機會
應該就是在愛上一個人
跟愛人分離的之後 
 
 
 
 


那應該也不能說是改變
而是蛻變

能讓人腦醒並且長大

好久沒有一個人到處走走
享受完全不用牽動嘴角的輕鬆
不用接話不用回話不用討論 
 

夏卡爾之後是士林夜市的蚵仔煎跟藥燉排骨
回家之前再來個文具店
 
真是太愜意的一天了
還洗好烘好床單和衣服
明天目標是新被單!噢耶!
還有新的保溫杯也到手

太好了~~~
能不能不要太快把我休息半年的電用完??? 
 
 
 
 

喜歡自己的生活
跟感覺幸福
是可以學習的!!!

感激對我好的朋友同事和家人
咳嗽也終於有好轉跡象
  
 

話說要早睡的我
又嘮嘮叨叨碎念了一大堆
晚安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