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講些甚麼
但是又好虛軟無力


車子開上來了
很神奇的停到離家很近的停車位
今天開去公司的路上
走著走著路往左彎但我要直行
就想急切右線
還好沒有猛切
  
 
 
 
 

後面的公車開到我旁邊還把車窗搖下來罵我
老實說我又聽不到內容
拜託你快點走,我知道到錯了啦

去的時候有同事陪
想到一個人回家就快要昏倒
但我還是奇蹟似的平安到家
也停到附近的車位

但明天又是另一個挑戰
一個人開車上班嘗試不同的路
唉~人為什麼要長大咧
逼得一個神經緊繃的人應要在繁忙的街頭上開車

明天要回表格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差
可能是累也可能在這緊要關頭
覺得自己快感冒了
在最需要精神的時候
有沒有搞錯???

雖然很多抱怨很多緊張跟慌張
但還是會不斷的振作起來往前
這就是寫出來的功能吧

也只能一步步的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