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為了承諾而不得不出門一趟
逛到9x9文具店的時候
還真的逛得很久
彷彿跟時間都脫離了

現在是六點八點還是十點都與我無關
幾點回家都無所謂
因為一個人所以也不用擔心同伴不耐煩

回到家作任何事情其實都一樣
星期幾已經沒有了意義
我甚麼時候把房間收好好像也沒有差別

自從上禮拜又上了台北一趟回來
應該是那該死的課害的我累到
直到昨天走路的時候都還要靠意志力夾緊大腿內側
否則腳會有開成O型腿的趨勢

我的人生突然間有了一段空白
終於可以愛做甚麼就去做
不用管現在是幾點想睡就睡
肚子餓就拿東西吃也不用管是中餐晚餐還是早餐

但為什麼這麼簡單的生活
卻像是這輩子第一次得到一樣的陌生
終於完完全全可以甚麼都不要做

我感受著這樣的生活
然後覺得美好:)

人光是忙著緬懷過去生活就很忙碌了
其實沒有甚麼太大心思去展望未來

動力莫名其妙的都削弱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存有很大的疑問
那請問我們現在要幹嘛?????

還不找工作懶得收東西
謎之音:甚麼!!!!!!!!!!!!!還沒收好?????????????????
英文也沒有太積極的在念

我最積極的一件事情就是種菜跟醜女貝蒂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件事情可以讓我很忙碌又很悠哉的在電腦前
消磨掉一天九成的時光

當然煮飯也是很累
切切洗洗炒炒
對我而言現在一天有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滿足了
星期一那天我只出門吃了個下午茶
昨天我只跟多多喝了個咖啡

好難表達這種奧妙的感覺
這種不拼命工作的生活真的好奇怪
但又真的是一種生活
而且貨真價實的就在眼前

但我還是希望這星期之前無論如何
都能完成整理
現在只缺動力了!!!!!!

謎之音:我覺得你是缺別人乎你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