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的顏色
總是會有幾天好像暗到伸手不見五指

活到這麼大歲數了
也不是不能了解
也不是不會面對

那天上課聽到老師說
我"不准許"你們只是在課堂上做情緒的發洩
卻不在生活上做改變

當下努力分辨這句話是不是有可能對著我說的

除此之外臉紅呼吸開始急促
傷痛何能界定?
正因為這個世界很擅長柄除
所以才更顯得接納的珍貴不是?

對我而言每一份難過在經歷的當下
即使是為了同一件事情
也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湧現
即使不能逃脫一個受傷的眼神
但至少眼淚逐漸清澈

傷痛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會痛多久才會好
如果知道那麼我想過半的人都能夠忍受

我想說的是
最可惜的是你沒有看到我的改變
我每一滴眼淚裡面的成分都不同
裡面有愛有不捨得有傷痛有珍惜自己有太多太多

如果今天有一個人為了同一件事情哭了八百遍
那我會說就請繼續吧!在你可以忍受的範圍之下
說不定你就是要等到那八百零一遍
會覺得對那件事情釋懷許多
你又何必在意別人認為你哭得太多??????


如果你必須一直緊緊抓住那種傷痛的感覺
那想必  是有某種原因存在的吧
他若是那麼重要
即使已經使你這麼痛苦也不肯離開
那麼就讓他存在看看到底是怎麼了

就這麼做吧


等那份理由消失之後
就自然會放手了
我想是的


我最可悲的就是很能身陷情緒當中
卻也最可取得是又總能夠用各種方式走過

我想這是對身邊的人來說一個釋放處
總是找的到共鳴
總是不害怕有過多的情感

有時候真不想說那句"我懂...."

經過歲月的洗練
如果我能一直朝著自我覺知的道路上去前行的話
應該可以不用念研究所
就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如果是那樣那我要叫"完全蘋果派"
是一種麥當勞裡面沒有賣的諮商學派

請問諮商技巧是甚麼?
喔!很簡單!比個案先流淚!!!!
抓準時機總是比她早個半分鐘哭
同理心滿分!!!!!!!超感同身受!!!!!

噹噹噹!!!!因而得到世人廣大推崇


謎之音:是不是哭也可以哭壞腦袋????


怎麼寫了一大堆根本不是我原本想要寫的東西咧?

但總之
眼睛都哭紅了也腫起來了
月經一來天空又亮了起來

經前症候群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嚴重?


如果有人願意在我面前展現他的難過或傷痛
我會覺得那是很珍貴的時刻
因為我深深的體認過那是多麼的不容易做到


痛很短那很好
因為很快可以除去不舒服的感覺
痛很長那也很好
因為你可以從當中看到好多好多東西
學到好多好多功課
明瞭很多很多的意義

總結
沒有人會只做情緒發洩而不改變生活態度
就是他馬的覺得這句話還真他媽的不重聽就對了

所以花了我一整篇網誌來訴說?
對!!!!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