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變少後
剛好碰上搬家

現在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就很開心可以上班
可以養活自己
不上班的時候就覺得
歐耶!不用上班ㄟ!!!

所以生活感覺很愜意自在
有幫忙阿姨整理新家和舊家
但感覺沒出到甚麼力
因為最忙的那天我剛好去上班

舊家還沒完全整理好所以還可以回來整理兼使用網路
姨丈會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過來
可見除了唱歌還是有可愛的地方

這幾天上班也不如以前忙碌
一方面有新的阿三來(這樣講會不會很壞?)
一方面客人變少了
今天路克和傑克超白吃的
一直在進行白癡對話

隔壁新開一間麵包店
我跑去買了一些跟店裡一樣的麵包回來比較
傑克問:那請問~他們的小姐比較機車還是妳比較機車?
路克緊接著說:誰贏?誰贏?
我說:我輸了!但雖敗猶榮!!!
路克:輸了就輸了哪有甚麼光榮可言

要不就是還在玩轉過去
我把我們家的麵包跟隔壁家的麵包塞在傑克手裡
讓他去猜哪一隻手是我們家的麵包遊戲

所以今天上班上的很開心
都在練瘋話

新家很大很豪華
星星超多!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
如果我游一直轉彎頭應該會很暈
但交通很不方便
八點上班六點四十就要出門

雖然即將也是要面臨找工作交通或搬家問題
但至少這幾天都很開心

那天晚上我弟帶我去酒吧
我的天我快被震耳欲聾的音樂還有燈光給弄聾跟弄瞎
整個就像森林裡面奔跑的機器人一點都不搭嘎
還有個阿三一直對我微笑把手張開
即使我處在半聾半瞎的狀態之下還是知道要快點閃人

然後因為我弟的朋友她頭被重擊一個包
所以多半的時光我都在廁所陪她
整個就是遜斃了!
不過呢!這應該就是一個嘗試吧!
離開台灣前希望達成的心願在這邊達成了

劉姥姥也是逛過大觀園了
除非多去幾次去到麻痺否則我應該是不會愛上那邊
不過放音樂的dj很酷!超陶醉的!
可以想像如果音樂系的朋友們去應該會說
可以不要這樣損傷我的聽力嗎?那是我吃飯的傢伙呢!

一定會超欠揍的
每個女生都很愛露
不是肩膀就是大腿或是中間一節
因為我弟只給我五分鐘準備我也沒概念要穿啥
所以就真的是哀~連我自己都覺得也太遜了!!!

不過也可能因為太俗而反而顯得搶眼
完全素妍頭髮欠缺整理穿著也不怎樣的人竟然出現在酒吧耶!
好吧!就真的是去見識見識的!超多華人!!!

我希望可以找到另一份工作!!!!


現在上班時間越來越減少
可是要工作也要交通方便不然怎麼去
恩~~~這值得好好思考思考
改變永遠都推著我前進
可能是因為我屁股太大了移動的太慢

最近因為搬家比較忙生活變動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運動了
真的是覺得快僵掉了
明天要去游泳!!!!!!!我一直在尋找游泳的地方
超級無敵想念游泳的!

所以說沒網路的日子還沒有真正的開始
這禮拜六日舊家就會還給房東了
到時候就沒有網咖可以來了

我像極了無法斷奶的傢伙
不是應該快點去準備履歷嗎?
好~~~像~~~是~~~齁~~~

唉!不積極的鳥兒怎麼會有蟲吃呢
可是我又好想要當爛泥巴喔
好啦!去研究我的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