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難去陳述這一切瘋狂的事情


早上當我快步走向夥伴想要接走她手上的拖把時
手上還拿著刷子和一籃清潔工具的我
左腳一個沒有踩穩就扭到腳了

當時我聽到"喀喀"
隨之而來的痛讓我立刻蹲在原地
然後愛哭鬼又哭了

先冰敷後公司填好表格帶我去醫院
我是因工受傷當然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我看了醫生照了x光
醫生對我非常的關懷也批了四天假給我

因為早上那一下的痛使我完全不想再讓我的左腳著地
所以我寧願用跳的
好在後來ban趕來醫院看我
負責把我扛進扛出的

好不容易把我揹回房間後
沒多久主管過來敲門
假意問完我腳好了沒之後
轉頭就說ban是不是在這?

我說是阿!我完全不能走所以他揹我
主管:這理由不夠充足,他已經被趕出這了!不能出現在這
我:不用擔心,他等等就離開了!
主管:你怎麼還有臉出現在這?你有透過任何申請嗎?
我:抱歉!我不曉得我不能有訪客喔!
主管:現在就馬上離開!否則我叫警察叫保全還要打給大老闆
還問:你是不是一直住在這?不然你住哪?鎮上?鎮上哪裡?
ban:這不關你屁事吧!!!!
之後就像瘋狗一樣的罵罵罵罵罵罵罵
連要離開的方向都還要規定  真的很靠腰

要怪就怪園區裡面連一張輪椅都沒有阿!
不然我要怎樣回房間?????
如果我跳到屁股一高一低你們是會負責喔!

他離開沒多久
主管又來,要求我換房間好"就近照顧我"
而且不是提議是命令!!!
還馬上來了ㄧ台車要我立刻收拾上車過去

我說我真的需要時間我東西超多的
她說只收今晚要用的,明天會再載你回來慢慢收
我真的腦子都要爆炸了

趕過來找我的艾莉絲跟我跟她協議過後
我說不用擔心,一定會搬,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準備
晚餐前我會請同事幫我搬過去
她才離去

我是一個連走路都沒辦法走的人
她們整間辦公室的人都知道我得用跳的
但就是要我換房間

韓國情侶對我真的很好
幫我揹東西扶我還帶我去鎮上看ban
也幫助我跳回新房間
那兩個主管就在我房間的對面,朝著我房間喝酒聚會

看我跳進房間完全沒出聲也沒問我需要甚麼

今早有人敲門,我以為是主管要拿食物給我
結果是高壯的保安,沒等我應門就開門:說:ban在這嗎?
環顧房間一周後,在我意識還迷濛時又把門關上走人

你她媽的我是傷患不是囚犯耶!
他在天花板裡面啦!其實他在別間房裡
他人都到柏斯了你們煩不煩阿!

我無言了........

感謝收看澳洲鄉土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