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克洛斯奧特

早上去量in body
體脂下降了!!!!
0.5.......這是什麼東西???
去死吧!

這一切都是狗屁
一個星期運動四天
不吃餅乾不吃甜食

結果咧!

很氣人的是
昨天早上去運動的時候
我站上去只量體重
明明就顯示48.6公斤

今天站上去就給我顯示49.2公斤
請問那多出來的是怎麼回事?
真是中邪了!什麼鬼東西!!!

算了啦!
自己覺得有變瘦比較開心
哪天我要在in body的前面飛起來給它看
真是要死了!
平常煩惱業績就夠可憐的,還要被in body折磨咧

真搞不懂是為了什麼把自己累的跟狗一樣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
起碼我現在是名副其實的活力美少女
這樣就夠了...that's it

=========================================

最近業績也跟天氣一樣冷颼颼
我都快要失去最後那一丁點的耐性了
謎之音:好像本來就沒啥耐心齁

不過呢!
從上個月到現在簽下來的客人
感覺都跟我還滿投緣的
整個過程比較像是在交朋友
不太像是在賣會籍
能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同時之間
卻一樣為了那些說要來卻不來的客人氣死
每天都在擠單

從哪邊擠?
再怎麼擠罩杯也不會升級啦
我想要兩天無所事事的休假

目前9張了
快快快!
都快要過年了不快些運動
挪些空間出來
過年怎麼大吃咧?

半夜一點健體顧問
戰勝不了自己的體脂
還在那邊大聲的嚷嚷......

瘋了瘋了

單說:不要再擠我了啦.....

好冷

不過雖然如此
我依然會繼續運動的
這禮拜已經三天了
明天休息一天

經紀人不管我了
但是我會自律
我是要身體變健康
當然翹臀美腿瘦小腹細手臂也是同樣重要的啦

ㄟ...三多要開幕了
在預售了啦
不用入會費喔
要的請跟我聯絡

(自以為就會有接不完的電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