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總是太多



多的像桌上這樣雜亂

我在澳洲想念家鄉在家鄉想念澳洲
感嘆愛情感嘆友情感嘆親情
自己的別人的胡亂感受一通

整理

之所以困難
因為你不知道翻開卡片
你翻開了哪一段時空哪一段記憶

攤開了這封信
妳也攤開了通往過去的旅程
那些你們曾經花了時間在同一張紙上的
專注的書寫和細細的閱讀

隨著紙上的小字心情上下波動著

有些友誼像感情一樣深刻
隨著歲月在你的心理刻下了深深的痕跡

那時我們曾經.........
現在我們依然.........


像個神經病似的發著瘋
然後笑笑的說這才是正常

親眼所見的美景
被定格貼在牆上
變成了一張明信片

任何的蛛絲馬跡
都可以是悲傷的源頭
是不是太久沒有機會做個瘋子
所以現在瘋得很徹底????

我好想要微醺我好想要吸吐
該死的是一種上癮嗎?

我得了一種
沒事就愛感傷的病

謎之音:妳病很久啦?現在才知道嗎?????

還不到
我知道底線在哪裡
尚未

好不容易
可以降

我感傷的好開心






如果胸部也可以多一點
那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