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而且是克洛斯奧特

還好之前有客人剛好那天說要來簽
所以我可以在櫃台閒晃
跟會員道別

最後這幾天真不是人幹的
心情很像毛巾被擰的很扭曲
就等帶著被放開的那一瞬間

努力了又帶了兩組客人
介紹的時候心想
天啊,這是我最後一次講:這是我們的飛輪教室了!

十點四十五大家開始移動到享溫馨
我卻還在跟客人拉鋸
該死的只簽一個人另一個卻不要
這是小小的遺憾

忙到最後一刻離開都快12點了
還好有局在等我不然我收東西又要大哭了

泰瑞生日跟我的最後一天
享溫馨來了好多人
約翰跟史黛妃也有來
原本還想說還沒機會跟史黛妃道別
連輝淑都來了,整個有驚嚇到!

我還有卡片跟米奇送我的小禮物整個好窩心
大家都喝得好嗨又唱又叫又跳的
好久沒有這麼盡情了

一直被莉莉安乾杯很快就暈了我
開始哭
抱著愛咪覺得真捨不得她
櫃台真是業務的左右手相依共存
好多人都好捨不得
泰瑞兜兜鄭晶晶米奇維奇琳達乃分QQ里昂輝淑約翰藍弟........
還有沒來的櫻桃莉莉
大家都是一起很認真辛苦的工作

所以我就一直抱著不一樣的人
一直大哭
大家都說:算了!她的哭點真的很低
只有莉莉安一直在旁邊叫囂說:瑞塔!女生不能這麼愛哭!
我只覺得好吵想要把她撥開

龐德跟傻逼很愛吵氣氛
搞到有一度房裡的男生都沒穿上衣
大家真的都變得很瘋狂
但是又還清醒沒有醉到很誇張

泰瑞也一直哭
整個真的就是又要哭又要笑很忙
被我講中了吧

大夥的聚會印象中好久沒這麼嗨了
雖然本人也很少出現就是了
但是非常感謝那些隔天依舊還要上班的人
因為我知道這真的非常累
如果不是因為交情我自己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

所以感謝隔天要上班卻依舊出席的人
你們真的真的都好厲害
雖然我先離開這個團隊
但相信好的情誼會一直留在彼此的心中

都還是能保持聯絡的
還有感謝策畫的張兜兜還有鄭晶晶
你們真是夠朋友的!
有你們真好!

天啊!我真的離開健身工廠咧!
(雖然抽屜的東西還沒完全收拾乾淨)
如果要收完可能警衛還要等我了

我會回去運動的
這變成是一種緩衝的需求
如果一下子就切割掉我真的會瘋掉

那些天天朝夕相處的同事
比跟家人或情人相處的時間都還久的多
應該不難理解我哭的悲慘的原因吧
(啊不就是哭點低?)

可是這樣大哭之後
真的有種盡情解放的感覺
很認真的捨不得也才能夠慢慢的放下
感謝大家的照顧

只要是出現在我身邊的人我都覺得很厲害
要容忍我莫名其妙的無理頭跟複雜的情緒
還有丟三落四迷迷糊糊的個性
不斷的撿到我的東西還要提醒東提醒西
還有真的很低的哭點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做我的朋友
你們真的很厲害

唉!還真是捨不得呢......................

伯樂!我畢業了,是不是要發張畢業證書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