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小姐每天都在叫喊她很累
但是常常又晚上不睡覺
問題是早早上床也常常翻來覆去睡不著

早上九點自己醒來去運動
月經來不舒服了快兩天
摧殘了我的連休,連想看的電影都沒辦法看

這是一種很不服氣的感覺
你明明想做些甚麼但精神體力都不允許
我為什麼會在二十幾歲就有這種感覺?

曾經被某位醫生講過頂多也只能做做辦公室的工作
那如果他知道我的生活不就被嚇死了?

今天開始狂打電話告知會員要離職的消息
晚上來運動的也都被我攔下來講
所有會員大約四百多人也許以上
最後八天所以每天至少道別人數要提升至五十人

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
知道我是個有分離焦慮的人
硬是要給我這個功課

上個工作不過是五個同事二十幾個志工跟幾個來電者
哪裡跟這幾百人比較?

不擅長道別是吧!
就讓妳練習到很擅長!

今天又帶了好多組的客人
帶到第六組會根本想不起來第二組是誰?
發了瘋似的根本不知道有幾組
大約七八組或九組有
整個人都快要翻過去了

唯一簽的又是我的預約來就坐在那付錢的那種
所以....其他的.....參觀個屁!因為連個屁都沒有!
更誇張的是今天至少帶了四組講英文的
以前一個月看有沒有一組

是因為知道講英文的快離開了
所以快點集中一起嗎?那要不要托高?
謎之音:不太好笑喔!

我也真是可笑會的也不過就這麼一些些
哪裡稱得上是什麼會講
如果哪天出國就知道怎麼死的吧

有一度我真的好想躲在桌子底下不想面對客人
瑞塔一線瑞塔on one(會員找)瑞塔BR(會員介紹朋友來)
瑞塔WI(自己走進來的客人)瑞塔....瑞塔.........

整間店三個人加經理四個應接不暇
七月可怕的感覺又回來了
瘋狂的瞎忙

不要再跟我說這樣很好了
這傢伙真是滿嘴抱怨
好好珍惜最後的時光吧

我到底要如何度過咧

快去睡覺才是王道吧妳

忙完連未接來電都完全沒力氣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