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的世界裡面

非常需要一個說法

好像一切的事情都需要合情 合理

才能夠對自己對別人有所交代

 

恩  你這樣講  就合理了

不對啊 你這樣說一點道理也沒有

 

其實那只是超過了大腦可以理解的範圍

但是並不代表不是實情

 

被問到離職的原因

還真想回答

這一切真是他媽的夠了

所以我離開了

這是實情    但你卻不買單

我坐在那邊

認真的努力地找出能讓你買單的說法

 

無奈實情跟最真實的心情並不是你想了解的

你假裝出來的善意我也假裝理解

說穿了都是為了工作我也討厭被為難

 

我說這工作下了班離開公司到十二點都還會有人回信

不這麼做感覺很像異類

你說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我不要我的生活到了晚上十二點都還在回信

我不要坐在辦公室裏面就有種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我不要想上個廁所都要小跑步出去在小跑步進來

也不要同一個時間斟酌著這麼多急事到底該先處裡哪一樣

也不想要忙得半死還被酸說你是公司裡面最優哉的

 

就真的是他媽的一切都夠了

我寧願去面對未來的恐懼

也不要一直說服自己堅持到底

拼命賺錢真的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嗎?

有錢真能使鬼推磨?

 

我希望我的生活裡面多裝一點家人朋友運動休閒

少一點焦慮緊張不安心悸

不要跟我討論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情

真的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分手哪有理由

不就是不愛了倦了疺了

 

因為對現狀感到不滿

但已經失去了堅持下去的動力跟改變的力氣

所以只好默默地離開

 

心理面還是有很多的不捨

之前為了堅持下去所做出的所有努力

整個大腦身體情緒都被下令全心配合

一瞬間頓失方向  甚麼?可以不堅持嗎?

真的可以放下嗎?

 

沒想到逼自己到一個地步連做出自己喜歡的決定

還會變得害怕猶豫   其實還滿恐怖的

 

內心 還是充滿了很大的不真實感覺

我應該只是在放假吧

不是真的分手吧?

 

看來自己也得適應一下這個改變

正式從育嬰假變成無業遊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