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果是一段旅程

那麼我想,多數的時間都在找路

該前往何處呢???

是最常需要思考的問題

但我們越往往因為趕路

而忘了目的地在何處



======================================

思考了好久的換工作事宜

在被礙泥塌氣到的那一天

回到家立馬更新履歷~~~

然後隔天立馬接到通知面試電話

然後立馬敲定了面試的時間

原本完全是抱持著先試試水溫,好來要求加薪

沒想到~我完全被水溫給燙到了@@


卡在下週要出差
我的嘴又被堵住了~~~
好卡好卡~~~~~

(滾來滾去)

但是都跑兩年的客戶~我倒覺得是公司太慢讓我去了
而不是我的過錯阿~~~(浪費完公司的錢就落跑)

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我的生活~~~~~
又要有大變動了!!!!!!!!
好不容易熟悉了些的森林
好像被放火燒了
又要到一個無人島又要熟悉令一個陌生的環境

以前我都不怕
天不怕地不怕
住新店找到內湖工作也不嫌遠
在台灣要遠赴澳洲靠甚麼維生?不知道
社工要變成業務也不緊張
反正做就對了嘛!!!!!
想這麼多只是在浪費能量

可是
可是
可是

現在我知道通車時間太長會累~~~~
我知道身在陌生環境會需要好久的時間適應
更何況我是去一個幾乎每個人都說很操很硬的公司

我需要好多好多的不要怕跟勇氣

凹屋~~~~凹屋~~~~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