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壽星得到了很多的祝福

從生日前兩天就開始陸陸續續收到來自各地的滿滿心意


原本前幾天月經痛到不行的我還在電話中跟達令大哭
然後27晚上也因為很累帶了四組客人卻都沒簽
下班後打給晶晶大哭說我想要在地上打滾說我好累

然後我可愛的媽媽
在27號晚上突然衝進我的房間對我說:生日快樂!!!
害我一整個大傻眼,腦子空轉了一圈
她以為過12點是1號了,還特地等了好久
看著她以為自己搶到第一個而開心不已然後進而懊惱的模樣
就讓我有止不住的笑意

我們開玩笑說1號12點到了我去叫她起床讓她當第一個
都幾歲了還要搶一
謎之音:都幾歲了還這麼愛過生日
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門一開
我爸媽兩人還一起默不吭聲
然後齊聲大喊:生日快樂!!!
接著笑的很燦爛

收到很多滿滿的心意
不管是電話簡訊禮物卡片或是都有的人
有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就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謝謝
在今天我感覺到這個世界很美好
有一直放煙火撒花瓣的感覺

然後覺得身邊的朋友好可憐
為了一個三八鬼愛過生日
還要費盡心思的想禮物什麼鬼的
還得配合演出
感謝大家的配合,辛苦了!

就在今天我很想念很多的朋友
謎之音:你是算計著誰沒有祝你生日快樂吧!
沒這回事啦!

感謝大家的努力配合
滿足一個三八鬼的虛榮心
在同一天內得到了許多好友的祝福
謝謝~~謝謝~~~謝謝~~~~~

謎之音:媽的你天線寶寶喔!還不快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