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花錢
這跟消費卷並沒有關係
而是覺得人生好像不該只有存錢

很多東西都非得拖到逼不得已才換
例如泛黃的內衣和脫線的內褲(屁啦)
例如手機螢幕壞掉好久還是沒換
例如之前那台被稱之為大台計算機的電腦

但是花大錢會考慮猶豫再三也是本太太擺脫不了的宿命
這樣跟客人有什麼不同呢?到底

最近連寫個日記都覺得很詞窮
發生了什麼事情?

多話的太太開始沉默寡言起來了
不得了了!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改變

客人依舊很煩
有幫朋友看的也有回家帶太太來的
也有要回去請示女友的還有請示媽媽的
還有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待在高雄的

這些人是怎樣
為什麼這麼浪費自己的時間?
想要做一件事情要花這麼多步驟
先看然後回去報備然後說服對方
然後再過來報名

為什麼不先說服好對方然後再過來呢?
如果太太也要一起來那就帶她一起來看阿?
為什麼自己先跑來看咧?

雖然說有一個開賓士的大哥還真的帶著她老婆來報名了
還有一個說要問媽媽的學生帶著消費卷來報名了

可能只是沒有簽的人都該死吧!
都得被念一下
就不能快點參加還要我一直打電話
你們都比我還不好意思了

考慮個屁!(好像在罵自己)


今天趴在SPA的按摩床上
不知怎的,覺得自己跟上個月趴著的人
已經不是同一個了

卻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
(但絕對不是胸部變大或是眼睛變大之類的)

=====================================

要面對的果真是很多
妳說換成別的也是有不同的要面對
是這樣說沒有錯

但是30公分的距離偶而出現偶而消失

只是慢慢的體會到一切都不可能變回沒有發生之前那樣
不可能的!

沒關係
擁有的夠多了
今年要學會知足

如果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你會不會怪我?
我害怕

=================================================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天龍飯店之旅了
2008年是在日記裡面的跟天龍飯店犯衝
2007年是在生活分類裡面的不可思議

這次我會準備好舒跑的
希望能夠平安回來

目前放假只想要
瘋狂的大睡特睡
然後與世隔絕目光發直頭腦放空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