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降體脂比賽的截止日
一早就去量

近日有練下半身覺得自己的大腿變結實了
然後被大卡車輾過去體重馬上往下掉一公斤有
昨晚還特意留下來練了兩組器材外加20分鐘階梯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穩操勝算

沒想到不僅體脂率上升了1.5%
連肌肉都下降了0.7公斤

這到底算什麼???
那位早就放棄不運動外加不忌口又狂吃宵夜的加卡卡
竟然只有增加0.1%

當場全辦公室的人都傻眼
大家都對我說:Rita...你不是都有在運動嗎?
搭配著是同情的語調配上憐憫的表情

這個感覺並不陌生
八月初也曾經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情
當時還有一個白目鬼對我說幹麻為了無聊的數字在運動
太太趴在床上傷心難過的就哭了起來

這感覺真的一點都不陌生

下一波的比賽馬上又開始
這次是賭消費卷3600
第一名實拿全數,由其他落敗者共同分擔

打死我都不參賽

這對我來說並不公平

以我這個爛身體都有在運動肌肉量還會下降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太誇張了
先天不良也未免太不良了
這樣是要我運動到死嗎?

鄭晶晶小姐看不下去
卯起來規定我不准吃所有的零嘴並且每週運動四天
還吩咐謝傑瑞要幫我開好運動菜單

大家都在討論為什麼Rita會這樣
是你吃太多零嘴啦是你強度不夠啦是你肌肉量太低啦
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說著
我聽太多了

最使我開心的想法就是
我的身體原本就是屬於虛弱型的
肌肉量不足並且體脂又過高
所以必須要花比別人更多力氣
要靠飲食加上運動才能達到控制

如果說要改進那可要付出更多心力才行

雖然這種想法未免也把責任跟自己撇的太清
但關於運動的方式真的是要開始改變了
從今起要跟著即使有在吃宵夜外加喝酒
但透過做運動就拿到第二名的謝傑瑞先生

我會乖乖的把他吩咐器材跟強度都做完的
一星期運動四天是吧
如果這樣可以把我的體脂肪往下降於28.7

我要大喊:跟你拼了!!!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之前一個月要讀完一本書
現在的目標是運動降體脂

今天破天荒的
可以捐血耶!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