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緊張了一天
原本是希望在昨天就把目標達到的
但事與願違

今天為了接客人所以十點就去公司了
還先跑去做重訓

整個人累的像鬼魂一樣的飄來飄去
開了一個很溫馨的會議
我從來不知道ken可以鼓勵到人
但我還真的被鼓勵到了

接下來就是場硬戰了
連接兩組客人都沒簽
吃飽又帶一組也沒簽
有一個體驗完的講超久合約都寫了
竟然沒帶卡!!!

到晚上9:45可愛會員押過來的那位
終於把卡掏出來給我刷
中!!!

然後我自己有個體驗客人回來了解費用
又講了一下,沒簽

終於完成15了

可是也癱了

有點麻木了
這已經不是極不極限的問題
就是很用力的去做一件事情
好像都損耗在焦慮跟緊張上面

會覺得我好遜喔!
怎麼這樣就覺得不行了呢?
人生應該是有更多的挫折等著我去承受
那怎麼現在這樣就覺得快無法承擔了呢?

回想起來
會覺得有哪個會員我應該要多用點心
或是哪邊還應該要再加強
當初應該要用什麼方法的
雖然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但總是覺得好像可以在更努力一點的

把15張單當作是一個終點在努力著
但是當你達成的時候就是現在此刻
當12點一過,我什麼都沒有,立刻從零開始
就像推石頭的薛西佛斯一樣

我的內心想要不顧一切的休息
遠離這一切討厭的事物
客人不肯下定決心來運動的嘴臉
客人明明就要來運動還很張的嘴臉

扭爛然後通通都丟的遠遠的
管你媽的要不要來運動!
最好都不要動然後中風死掉算了啦!
你沒運動老顧著賺錢有命花嗎?
只顧著接送小孩不運動你可以照顧他多久?
你也不希望你小孩年紀輕輕就要照顧妳吧!
只想泡三溫暖的老太太也一起去撞牆壁啦!
去去去!最好都不要來啦!煩死了!

然後耳朵又很硬
講都講不聽!

我沒有辦法愉快的幫助別人來運動

我現在是一個只要客人一沒要簽就想打爆她頭的顧問

客人一直在變
越變越刁越變越難纏
但我只有脾氣越來越差
腦筋並沒有越變越靈活

怎麼會這樣咧?

2008的最後一個月了
我要去看一下去年的新年新希望寫了些什麼
希望不要有什麼太難完成的東西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