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翻到一本書寫到
老么的性格
通常都不會表達他自己的意見
他會說出別人期待的答案而不是自己真正的想法

這句話有衝擊到我
老么--->我--->不會表達

???

有沒有搞錯

======================================

前幾天有個客人原本都把合約簽好了
結果沒有帶到信用卡
我就讓他先回去了

沒想到隔天他來到我的面前
用非常不削的表情跟語氣
對我說:你沒有告訴我還有一種方式,找轉讓的

還露出一副這下子看你要怎麼說的樣子

我只是點點頭說:對阿!你的確可以阿!

會籍又不是高興轉就可以轉
想要承接別人的也得有遇到剛好要搬離高雄縣市
你以為一天到晚都有人要搬家嗎?

總之後來的我依舊坐在他的面前
聽他說盡了點點滴滴的屁話
而他背後的用意卻是想殺價
我隱忍住想要奪框的淚水

在聽到某人的聲音之後眼淚流了出來
愛咪聽了這件事之後非常大聲的在櫃檯罵了起來
傻逼也是米奇也是羅比也是傑瑞也是
大家都很大聲的幹攪起他來

甚至連約翰先生都說
「你可以問他:大哥你今天是特地來告訴我你沒有要簽要找轉讓的嗎?」
「難道是因為我服務的不夠好,所以你不找我簽約嗎?」
「反正他都沒有要簽了你就乾脆吐他嘲阿!」
「你來找我我一定幫妳吐他,我挺妳!!!」

聽完之後我點了頭走掉,但是內心覺得很溫暖
有了老闆這句話,突然覺得都不委屈了

==========================================

突然想起有人曾經說我不擅長與人衝突
經過了好一陣子我想我得承認真的是這樣沒錯

我在面對客人的時候總是因為害怕破壞美好的氣氛
就不敢去逼迫別人
雖然太太大可說這就是偶的風格
但這根本就是個性的問題

沒有人天生就適合當銷售員

真希望可以突破這個困難
反正客人沒簽之後妳在心裡頭對他這麼不爽
也不可能跟他當朋友是吧!
那還不如把該講的話都講一講?

為了想殺價而用這種方法為難我
不覺得很丟人嗎?
如果這些錢付不起直說我也不會為難你阿!

重點是這些種種說不出口的話
在心中越滾越大越滾越大
寫的我都煩了

太太

妳什麼時候才能勇敢的去教育客人
而不是扛著一肚子的氣過生活?
倒楣的都是身邊的朋友
耳朵聽到長繭眼睛看到瞎掉
怎麼都還是在說一樣的事,在寫一樣的東西?

一直以來還以為自己是個很會表達的人
沒想到實情竟然會是這樣!!!
這就好比一個啞巴卻以為自己很能言善道一樣

別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