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自然醒很滿足
吃了個QQ的麵疙瘩之後
原本還想去晃晃
根本就是神智不清的又倒回床上睡

直到兩點多醒來出門前往台南的婚禮

很多人都到了
古咕咕、姿、球、弘健、阿吉、琮靖、家綺
感覺很像同學會
大夥又開始瘋狂的拍照

少了一隻很聒噪的傢伙

在我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前
我想說
現在的人是怎麼樣
婚禮可以這樣說不來就不來的嗎?
如果是我結婚咧?
什麼鬼的理由就可以不來嗎?

好啊!試試看阿!
可能接下來一輩子都別想連絡到我了吧
謎之音:你看的好重喔!

沒有啦!還不一定會結婚咧!
哇哈哈!

只是覺得這種人生大事
如果說是要好的朋友就一定要參與的阿
謎之音:老派的人又來了

怎麼忽然的讓我想起一件事情呢

唉!真是太扯了!

原來這種事情可能常常相遇的到吧!

感謝特地來一趟的蚊子
溫暖擁抱中吸取了很多菁華
有很多只有操俗辣才懂的事情
見到面本身就是一種很大的安慰

還是好累
怎麼睡都睡不夠

明早的月會聽說是踢足球
為什麼?
因為我們在健身工廠上班(百般無奈)

好像都沒講到婚禮
新娘的禮服都很漂亮喲
從白紗到紫色敬酒小禮服到桃紅色送客服
吃飯時後電腦不斷的秀出大學很多很多的照片
好害羞喔~~~~

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太澎湃的感覺
看到他們手牽手進場依然覺得很感動
只是已經太習慣他們的存在了
在我心中他們原本就是一對的

這跟看到好友嫁人的感覺又是不同低

祝福黑人跟雅淑兒
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你們要幸福喔!

我會默默的在旁邊關心著你們
即使狀似被工作淹沒
但是心裡還是有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