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路上,覺得風好冷
想到住在三腳下的阿公阿嬤,突然想問他們冷不冷,要多穿件衣服
電話打去,阿嬤接的,很生氣的說他感冒了(想必是受了點苦)
我說,哎呀那我應該早兩三天打的,現在講來不及了
掛電話之前,她也對我耳提面命,說,你不要為了愛美穿短短的
我說:不會啦!穿很多!(怎麼知道我今天穿短裙阿?薑果然是老的辣!)

很怕他們兩個可愛的老人家離開我的世界
一把年紀兩個還會鬥嘴
阿公:你這個菜沒熱是要怎麼吃?
阿嬤:ㄟ!那你不要喝那個牛奶阿!
(阿公正在喝從冰箱拿出來的牛奶,阿嬤就嗆他)
我們聽了就差點昏倒

覺得老人家還滿需要別人關心的,其實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啦
我的來電者沒人聊天還可以打專線
老人家呢?我每天關心著來電者,又關心到需要我關心的人了嗎?

一個轉眼,你離開我的世界已有段時間
回想著過去的種種,那些都還清晰的畫面
其中有愛有恨有感謝有感動
曾經努力想要握緊的手,如今還是鬆開了
時間就像個高速旋轉的機器
誰會是下一個延切線飛出的難以預料
有些還不是緊握就一定留的住

please stay with me!(拜託你們都別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