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

哇屋~~~
大夥穿著水母衣騎了一段之後
找到一個很安全的地點
珊瑚礁呈現兩個圓形,將大海隔絕了所以沒有浪
但是海水是流通的,是個浮潛的絕佳地點

一下海就看到好多我的好朋友們,他們都長的好漂亮喔
但是....................
這群毆吉桑跟歐巴桑竟然發出很大的喧鬧聲
噢噢噢!好多魚喔!這邊這邊!你看這邊!(請翻台語)
不然就是,放輕鬆你不要怕啦!慢慢的來,對...
跟歐巴桑的尖叫,好恐怖喔!我不敢啦!

齁....我耳朵都快爆掉了,小小一個水池,擠滿了人
怎麼晃旁邊都是人影,加上那些驚呼聲,興致都壞掉了
還有一個歐巴桑給我在水裡踢起自由式
後,害我眼前出現一大堆的泡泡,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這樣魚不嚇跑才有鬼咧

好吧,我盡量屏除他們的部份好了
最漂亮的地方在於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珊瑚跟海葵
有看到很多尼莫喔!海葵很可愛,摸她一下他會縮起來
我一邊讚嘆一邊聽到吵鬧的驚呼聲一邊懷念跟我看魚的朋友

晚上吃完飯我跟爸媽去散步,在海邊吹風感覺真是悠哉舒暢
此時很想要跟朋友們分享我放鬆的陶醉的心情

然,當我回到住處時,五哥來敲門說,要不要去晃晃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怎麼好一陣都還沒到
我翻頭問隔壁的說:有一段距離耶!為什麼我們不騎車?
對方回答:因為你是參加中華健行,不是觀光團
於是就這樣我們一趟路來回走了一個小時.......

第二天

聽說他們五點半要起床去爬山,路程共需五個小時
媽呀!我說膝蓋痛,不去,打好主意要睡它個自然醒
結果.......不到八點我媽開始搖我的腳
天氣好好,景色好美,你不要睡覺啦!要睡我們中午再來睡
於是我就醒了,跟她出發去青青草原
沒想到才剛到入口,我爸就打來說:找不到路,所以撤退了
我跟媽就匆匆回去住處跟他們會合去爬大天池(聽說路程兩個半小時)

兩個半小時應該還好吧?我心裡暗暗的想
歐吉桑跟歐巴桑整個讓我傻眼,只見大家裝備齊全
從登山杖、排汗衣、遮陽帽到登山鞋,配備之齊全另我刮目相看
反觀我,穿休閒鞋(因為懶的回新家拿球鞋)七分牛仔褲外加背心
整個就很門外漢的感覺(輸了),而且是慘敗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覺得爸媽塞給我的排汗襯衫跟手套
讓我還有臉勉強跟他們站在一起

一口氣爬了半個小時,他們說快了快了快到了
大家一個接一個,腳步幾乎沒停過
又爬了一陣之後,我發現我被騙了,因為根本還沒到
反正這些傢伙根本就是常常在登山的登山隊
我感覺就像個誤入歧途的羔羊被他們宰割
那也不是多好爬的山,有一小段要拉繩索

平常我已經算是多少有在運動的人(這半年來)
可是跟這些人在一起我就覺得自己像個
不小心掉到放山雞群裡的閹雞
整個就悶掉了...............

不過上去之後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非常開心
一直狂照相(心想這可是我費盡力氣爬上來的)
下坡下到腿軟,可惡的休閒鞋一直打滑
還摔了一跤,還好沒人看到
就當腿開始不斷的發抖時,我看到阿泉伯在山下等著我們
心裡非常的開心



阿泉伯是一個賣冰的活動攤販車,因為星期五只有我們一團
所以我們去到哪阿伯就會貼心的跟到哪
讓我們隨時都有清涼的冰可以吃,很妙的阿伯
大家應該很期待要看到很美的風景
但一個不小心,阿泉伯的照片就搶先曝光了
歹事歹勢,明天再補上漂亮的風景照
(如果上完班沒有累垮的話啦)

說到這邊我又好累要去睡覺了
雖然我很怕不趕快寫完我就失去了寫的興致
但是又不得不在此打住
先降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