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嗎?

我被帶走了

我說:對你的感情,用完了
該難過的該捨不得的該放不下的,都用完了

你愛上她,還喜歡著我
然後,藉著靠近我,想要離開她

女人要柔順,但不要犯賤
如果不離開,那我就只是你眼中的賤胚,就不美了
原來美不美,對雙魚座的我來說這麼的重要

反正,糞坑都爆炸了,屎都噴了一臉了
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忘記了一件事情喔
說好了要好好的離開我
這次別再忘了喔

八個月了,你說害怕錯過我
我說:難道分手不就是決定要離開了嗎?
你希望我從95分變成100分
雖然分手之後,那條線還沒有斷

你沿著我佈下的陷阱,一步步走去
等你到定位時
我說:這就是最折磨我的地方
你哭了,你說:真不知道該如何補償妳

我說:現在,馬上騎車過來找我
你說:好,我打個電話給她

十五分鐘過去
我心已經冷掉了

你我的感情,都只剩餘燼了
你還敢踐踏

如果你只是要讓我覺得你很賤,好幫助我離開
那麼你就是真的徹底的成功了

痛撤心扉

當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嘴巴裡面,吐出了絲絲細語
我,要離開你
你胡亂的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我嘴裡說出的聲音很不像我
我被那聲音帶走了
她說:來!你的心好冷好冷,你的愛火熄滅的太久
再不離開,就會死於非命

於是你借用了我的聲音,把我帶離開了

然後,再也沒有然後了

怎麼我變的更寒冷了?

因為連憤怒的餘慍都沒了

我連同我的愛,一起死掉了
就在這一刻,又是這麼深深的感覺到我活著
沒有比此刻,更讓人覺得自己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