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介入了別人的感情

我一個瞬間講不出話來
總不要分開之後,命運還得這麼像吧?

你說,結束了
把事情講清楚了,不會繼續了

你說需要我
感覺你朝著我身旁靠過來
在這種時刻,想要依靠我
你說覺得自己齷齪,在別人身上吃了虧,才想到找我

我笑說:你就多去交幾個吧!或許會覺得我更好

即使是這樣,我依然想要回到你身邊
即使看見了你如此的懦弱
即使看見了一大段的委屈

越恨你,就越恨自己即使這樣,還是愛你
是的,沒有恨,沒有!
那,要不要恨自己沒有恨呢?

我甚至期待著
如果還有可能可以在一起,那會是什麼樣子?
像從前那麼快樂嗎?
這一切,總算可以就這麼過去了
好像打了一場沒日沒夜的戰爭而和平的鐘聲終於響起
心情因過分激動而悸動著

你的懦弱我的卑微都可以視而不見
是的,總算能撥雲見日的喜悅成功的佔據了我的心

我們下班一起吃晚餐
分享,談笑,一如往常
熟悉的感覺依然沒改變

然而,就在我回到家用了你的密碼登入網誌
在最後一篇文章你提到
暫時無法放下對她過多的愛

目光移到日期上
是你說需要我的那天

框噹!我的世界再度崩裂了
鏡頭中,屍體從高樓墜下,無聲,超慢動作的呈現了一切
撞擊到地上之後,還微微的彈起,而後碰!再死寂的攤平
失去靈魂的視線停留在尚未冰冷的指尖

原來,我在真正失去的同時,卻還以為失而復得了呢!

哈哈哈~~~很好笑卻笑不出來呢!

這樣的心情就好像
糞坑,大家都說好臭,快離開了吧!
而我還席地而坐:不!我就是愛他,就是要他!
沒想到,糞坑竟然爆炸了,屎噴了滿臉

防衛機轉出面保護
隔離,將感覺內斂
我冷冷的放下,不再期望日後的發展
於是獲得重生,而上述是重生的精華

即便如此,我不願公開真相
保護著他,怕他形象毀於一旦,會真的失去重新的可能
而我堅定離開的人,如果知道了會瘋狂的想舔舐我的傷口吧
就讓他以為我的離開是想要回到他身邊,這樣是最無痛的放下了
於是我承擔著,承擔也是一種藝術呢!

放下,是不再渴求,但不是離開
我依舊接著他的電話,聽他聊著她
用顫抖的聲音回應著(講到此開始覺得自己荒唐乖誕)

是,我竟是自己最看不起的傻蛋

甚至鼓勵他,要勇敢的離開
可能是幻化自己為拯救他的女神吧
但滿臉是屎的女神其實是個平凡人

你的于取于求已經超越了卑微而到達了踐踏
終於,我的嘴裡吐出了:我要離開你了
這次,換我離開你

我的,跟你的不一樣喔!
我會離開,並且承擔起離開者該做到的角色
果斷與狠心!!!

而且不會只是暫時的分開,也許哪天會再在一起那種
而是永遠的與你告別,將只剩回憶
是啊!竟然直到這刻,才真正的接受並放手

是不是,只是忘記了你我都是感情上的俗仔
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們對彼此是這麼的勇敢
所以都忘了,原來你我是這種人,感情處裡的亂七八糟的人

但我沒有怨言也沒有懊悔
是我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一開始就離開
後面受的這些苦,可以說是我自找的
但也因為著這些苦,終於能夠揮別了

我不恨你這樣對待我,因為現在對你沒有愛了
正如我一直以來希望的,沒有愛也沒有恨
不是朋友,沒有需要不需要,沒有適不適合
我們只是被擁擠的人群給衝散了
如此罷了!

心裡頭空了,一次消失兩個人
很不賴!!!
恭喜我吧!

這樣的過程,我認真走過,就算是入戲
也演的極為出神入化,不是嗎?

那些未殺死我的,將使我更加堅強

現在不愛堅強兩個字,因為人都有堅強與軟弱

應該改成

那些未殺死我的,將使我更有能量



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的休憩我的身心,滋養我的心靈
連搞曖昧的力氣都沒有了

放下自己不想要的,才能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