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

但又真的很不想去睡覺

這是我ㄧ貫折磨自己的方式

於是乎,沒有失 眠的問題

只有晚睡跟黑眼圈的問題



我竟然,騙過了自己
高招,高招

滾出我的世界吧
帶著你那可笑的邏輯
帶著你那可悲的懦弱

通通滾~~~

加油加油!
快了,快了!

原來是一樣的人呢

呵呵呵

笑笑的說:請離開
但自己卻不挪移半步
只是不斷著重複著:走吧!走吧!

真希望這只是不甘心

真希望..........




我愛 ,
但我恨自己
開始想要殺死我自己


殺死盲目軟弱又依賴的自己

但發現,我只會流血,不會死

就在此刻,真的很想拿利刃,切割皮肉

你的偽裝技術,竟然越來越精湛

佩服!佩服!

橫切!!!之後朝兩邊大力的撕扯開
讓腐爛、潰爛的內臟掉出來


一早被家用電話吵醒
幹!想到昨晚忘了拔掉,但死不起來接
於是開機,收到簡訊:我需要你!
打過去,你說:到家打給你
掛掉電話之後依然在床上翻滾的我,腦中突然浮現你到家的畫面
開門,穿上拖鞋,迅速走向臥室,在經過鋼琴時把鑰匙放在上面
進房,放下包包,坐了下來........
於是我依依不捨的翻開愛被下了床
於是,就在我走向電話的那一刻,電話響了


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他馬的!其實發病的人是我
幹!!!
我真的有病!
病的不輕!病的沒藥醫!
可憐喔!自己念心理的,還唸出病來!!!
來!我幫你!用叉子把心魔揪出來!
整顆都給掏出來,因為,全都有病!!!

是的,我承認,犯下了凌遲自己的罪
但,我不想要贖罪,我想要撞破自己的頭
直到,眼球都滾落出來才好

有種就繼續靠近啊!
我會消失給你看!
現在的我,做得到了!

走開!我不想要看到你了!
對!就是我自己!
滾!!!!!


唉!還真是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