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的周日晚上

我們帶了一隻取名叫嘿啾的吉娃娃回來養

 

一樣黑白的花色

一樣圓圓的蘋果頭短嘴巴

一樣撒嬌一樣小小的腳QQ的腳墊

一樣的愛在人身上撒嬌

一樣的愛有很多假想敵

一樣的很能自得其樂

一樣的皮一臉鬼靈精怪的樣子

 

抱著他磨蹭著他

 

我的眼淚卻忍不住撲朔朔的流了下來

這些~這一切~我也曾經歷過擁有過

 

現在的擁有~提醒了曾經的失去

 

如果不要回想起這樣的失去

我始終擁有豆豆在回憶中

對我來說他好像還只是去了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從一個活生生的實體變成一個比較抽象

卻更圍繞著我的地方

 

因為無時不刻地想起

所以無時不刻的擁有~在腦海中

 

當我再次  這麼真實的接觸嘿啾小小的身軀的時候

真實感覺開始與抽象圍繞感牴觸

讓我明白地發現~那些圍繞感覺其實是多麼的虛幻

 

終究是一場很慘忍的別離

不管再怎麼歡笑的談論起豆豆

他還是只能存在於腦海裡

不會於現實中再次的發生

 

因為嘿啾再怎麼像他

嘿啾也只是嘿啾而不是豆豆

 

並不是沒有辦法把這樣的愛

給現在懷裡抱著的嘿啾

而是豆豆已經成為心裡面那小王子獨特的玫瑰

 

曾經他還很小半夜悲鳴的時候

我蹲在浴室裡面陪他很久

曾經當考試壓力很大的時候

他陪著我久久

替我舔掉手背上滴落的淚水

 

我從不曾遇過這麼悲傷的擁有

一面體會著如此懷念在夢裡反覆練習的,當再次碰到豆豆一定要緊緊擁他在懷裡一定要好好的讓他知道我愛他一定要好好的捏捏他的腳一定要好好的......

一面體會到再也無法這麼做了~

 

不過現在有一個小嘿啾

之後還會有一個蹦啾

因為有了他~又更有家的感覺了呢!

 

雖然嘿啾不是豆豆

但我想他也是會陪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