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接觸很多的人
下班跟朋友相聚
總來不及沉澱

心頭感到一陣擁擠
很想吐

常常,感覺到孤獨
所以藉著與人的情感聯繫
來消除寂寞或孤單的感覺

當我感受到朋友們的溫暖
那實在是無法言喻的快樂

只是最近我,面前換過一張又一張的臉孔
陌生的熟悉的喜愛的不喜愛的
使我極度渴望一個人
無所事事也好,聽聽音樂玩玩小遊戲看看電影

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以往總是我像八爪章魚般的巴住身邊的朋友
可是當我自己的時間少到很可憐的時候
脾氣變的很暴躁心情也變的很絕望

耳旁的音樂竟然無法洗刷我的心靈
只能看著向下滑落的我
以往總覺得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是清潔刷
不一樣的旋律就像是不同功能或是角度的刷子
可以清潔到每個不同的地方或是不同的污垢

而這陣子不管我再怎麼費力的刷洗
卻還是趕不上堆積的速度

當需求被一再延遲的時候
不再是摸頭就能解決的了

個人不喜愛用"撐"的感覺過生活
只會讓我抗拒到頭疼的地步
尤其是撐過這,還有那
尤其當我發現,很多屁話的時候
更是難以接受

是該累積勇氣及改變的決心了

啊~~~過去的總總
如果你總選擇纏繞我心
能否帶給我更多改變的力量?

什麼叫愛?
我已經不會了!
現在只想要,為所欲為!

情感一片荒蕪
感受卻太過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