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迫切的想要寫日記
我親愛的日記本停擺已久
新的雖然都已買了很久,但沒有勇氣開始使用

今天頭腦非常混沌
我覺得我只是眼睛睜著,至於自己在幹什麼其實都不太清楚
可以看見我的軀殼走來走去
可是看不見我
這是一種瀰留的狀態嗎?也許

聽說有位來電者瘋狂的想要找到我
他說我是他站起來的動力(他因車禍下半身癱瘓)
以前恨不得別人喜歡我
不過這樣的情況倒是讓我覺得好遙遠
他愛上的不是我,是一個年輕的女人
只因為在他的生命中,要出現這樣的一個人物太不容易

雖然很想寫些東西,不過又不太知道寫些什麼
總覺得自己怪怪的,不太像平常或是以前的自己
沉沉的,靜靜的,月經才剛過,所以也不是月經的關係
(月經來之前幾天會覺得這世界很糟糕)

前幾天去看了"完美女人"和"巴黎我愛你"
後者由很多小短片集結而成
有些故事覺得很贊!感覺也好一陣子沒看到感動的電影了
"送信至哥本哈根"這部片子很好看!剛好衛視西片台有播

今天有拉琴,終於把譜帶回家了
如果沒有音樂跟文字,我的生命該去哪邊找到出口咧?
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手拉到要廢了,連半小時都不到吧!就廢了....

就這樣把日記寫在網路上面
大家不就知道我語無倫次的狀況了嗎?
不過是說跟我熟的朋友應該也見怪不怪了吧
會被嚇跑的,就跑吧!跑遠點沒關係

怎麼會這麼累,怎麼會這麼沉?是要沉到哪邊去?
這樣的心情,需要適應一下
懶得再多講了,掰!
(有種就這樣持續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