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時候到了,沒有原因,沒有對錯
但我知道,是他造就了你如今的灑脫
如果還愛我你不會這樣對我吧!
那也就是說.....你不愛我了?!

過去,不過就是你不要的,丟掉的
我卻夜夜撿拾、拼湊,卻再也無法還原

可知你昂首闊步的腳底踏的是我的痛
轉過身拒絕面對,希望得到背後的擁抱
一回頭,卻是一場空
才明白這竟然不是遊戲!木頭人不是這樣玩的阿!

如果是真的,我又該如何面對?
真正刺傷我的,居然是你不傷害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