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昏暗燈光之下的我們
分不清是走向未來還是走向過去

原來真的做得到,把你當成朋友
其實能陪我吃飯的朋友很多,不需要你
跟你分享我的事情,感覺在說些屁話
知道你還是會關心,但那又如何?
這不是我要的關係,你還要我演戲?

是想要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還是想要驗證我們真能當朋友?
還是想要檢查我的難過,好讓你的愧疚停歇?

這樣的結果並是我想要的
你還要逼我繼續前進?好狠的你阿!

之所以放不下就是因為太痛苦了
所以你現在是讓我感受到放不了手的痛苦
好幫助我放手嗎?
可以成全,你這個爛人,可以的!

你不會知道,這兩個月我是怎麼度過的
拿自己的心去撞牆也沒這麼痛
低身爬行於浪潮之間,偶而吸不到空氣,偶而吃滿泥沙
怎麼爬都爬不出這片潮濕

你真的不愛了我,否則不會這樣折磨著我
那我離開你,是對的

如果你下不了決定
如果你不想背負離開的責任
我可以成全,沒問題的

今晚當你油門一摧就離去時
我的心像被炸開一般
彈散於四面八方,血跡斑斑
我可以大哭,若多哭幾次就能放下
那我願意大哭
哭到肚子酸哭到顏面神經搐慉都願意

你就這樣離去了
而為什麼,我需要花這麼多次來體認到這件事情
是因為這樣才能徹底死心嗎
還是因為你的不懂長進呢?

我努力保存之前感情的儲蓄
你可以一揮手就提領一空
又何苦當我面這麼做呢

不如不見

要見這次面
可知我有多麼掙扎多麼痛苦多麼混亂
拼了命的阻止自己期望你回頭
我也做到了卻只換來你的不屑

你是王八蛋
去吃大便
不要來找我
除非你是跪下來求我原諒你

當我大哭的時候
許多人關愛的臉龐出現於我的腦海當中
我一一細數我的傷悲
曉得你們一定會心疼
所以如今我有責任,更加珍惜自己
否則我就是讓那個王八蛋傷害我心愛的家人和朋友

而他之所以能夠如此王八
還是我給了他這樣的空間
真的該醒了
就到此為止吧

如果這次的見面能讓我清醒
那起碼痛的值得

你一定是想要幫助我徹底死心吧你
事到如今我還是忍不住地這麼想
實在太抬舉你這個王八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