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妳是什麼?
一張網
在瘋狂往下掉的時候
想停下來時能網住我

妳是我的底線
我試著不去需要你
也不讓我的世界逼近那條線
甚至我擴展著線之內的距離

對我來說,這是重要的
再怎麼樣難以面對的事情,妳可以陪我

再也不想要假裝獨立
是的,我需要你,而且想念妳
我像是個快要爆炸的汽球
等你鬆開我的口

在我的生命中,妳佔有一席之地
如此特別
但為何,我沒能保有你的聯絡方式

生命會苦並不是因為發生了很多痛苦的事情
而是擁有很多痛苦的感覺

當我在需要你的時刻,卻找不著妳
是如此的慌張

不是要建立關係嗎?
這麼遙遠的距離,如何存有關係?

來電者問起我的名字
我笑而不答
就像董先生說的,在對生命的回憶中
他需要更具體的東西,而不是只有邱小姐三個字
一切太過虛幻,生命中如此貼近而重要的人
居然只知道姓氏

我讓他給我取了個小名
那是我跟他相互妥協的方式

我這樣的作法,跟輔導室不給我諮商師的聯絡方式
有什麼兩樣呢?

我拚命的向前奔跑
跑向離我遠去的人
不料回頭看,
我正用同樣的速度
遠離追趕我的人

去他的倫理!
讓我如此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