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已經預告過我,會有這個時候
但是當他真的到來時,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也許,永遠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妳跟我說只是過去一趟,還準備好了妳的說法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沒有辦法回來了
連東西都還沒收,連事情都還沒交代好

還好沒有接到妳的電話,不然我應該會在圖書館放聲大哭
但也很遺憾,沒有辦法給妳最後的一點支持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世界很不公平
我們總會承擔一些超乎我們所能的事情
尤其是像妳這樣的好女孩兒
噢!真是讓我心痛難過
想到妳會害怕或是孤單就讓我心都揪在一塊

希望妳一定要堅信自己的良善
想著家人和朋友的愛來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在這種時刻,除了替妳難過之外也只能選擇相信妳做得到

要我如何去想像,未來一個月沒有妳的生活呢?
我們會等著妳回來的!一切將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