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活在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總總的過去造就了今日
累積現在而成為未來
如果沒了未來,現在則缺乏意義

本來一心想要重考一年
回來這幾天,跟高中輔導乾媽談了很久
對於未來該怎麼選擇,實在是很磨人
如果執意要考諮商師證照,必得花上四年
以現在的環境,唸到博士才有意義
我的青春,我的人生

平心而論,讀書和研究並不是我的興趣
那麼我的興趣是什麼?
狗狗、音樂、游泳、團動
什麼我都想做,擺地攤、領隊、諮商、配樂、接待員、寵物美容
能跟人接觸的行業我覺得都很好

興趣廣泛是沒有什麼不好
但我都皮毛略知一二,實在不能成什麼大業
應該都會去試試看吧!
如果難以取捨,就先去嘗試,行不通再轉換跑道

我都說準備研究所最大的收穫就是瘦身
大學一直瘦不下來的我
準備研究所倒是瘦了不少
其實對於心智的歷練是很有幫助的
箇中滋味體驗後別有一番感覺
雖然說並沒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