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四天假還是累呼呼的
今天腦袋就好像裝了糨糊一樣
fcst一切都像是在做慢動作
每一個環節都很令人頭疼
這哪是一時之間可以學起來的

vivi到是很有耐心的在教我
如果換做是我
大概氣到不想理人了吧

真的好累
月經又快要來了
害我腦子不聽使喚的想睡覺

今天領到薪水囉!!!
睽違七個月之後終於又進帳囉!
不錯不錯
明天回去看表格應該會變得可愛很多

今天竟然跟司機說我是從新店上車的
害我自己想到都笑到不行
三年前我的確住新店啦~
  
 
 
 
 
 
 
 

再撐兩天就可以休息囉!

昨天跑步讓我好懷念澳洲牛肉工廠的那片大草原
原來那時的生活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我常一個恍神思緒就飛到過去某個畫面
然後一個回神,仿佛又穿越了時空回到現在

就這樣一次一次一遍一遍的
好像跟澳洲分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