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累!?

我拉著兩個一中一小烏龜
一個裝著兩個枕頭
另一個裝著三天的衣服外加一些日用品
背上則預計背著我的愛被被跟一件涼被

就降上台北定居

當過背包客之後
會覺得甚麼都不用帶
簡單就好

謎之音: 是因為你懶的收吧!


哪是!(扭扭扭)

另外一位香港來的不用說
就是標準背包客一個超大背包
跟一個後背包(然後前背)

第一天晚上就很順利的遇到一個喜歡的房間
跟一個很有緣的房東
第二天就入住新家囉!

新房間位於捷運走路七分鐘可到之處
裡面已經有冰箱衣櫥電視桌子沙發跟簡易式四層抽屜櫃
但這幾天我們依然採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逛到腿軟買到手軟
從愛買(八百年沒進去了)
IKEA到家樂福
清冰箱跟地板大清潔
接下來還有浴室還沒完成= =

光是逛大賣場就快要斷魂了
有些東西還要稍微比價一下
走來走去就大所難免

但總比大一跟托托扛著五斗櫃跟穿衣鏡
穿越景美回到宿舍來的好太多了!!!!

好想要快點完成這些事情
然後好好的專心的找工作啊!
謎之音:你確定不是跟朋友見面嗎?

這.....朋友也是要見一下的嘛! 
 
 
 
  

體力真是太差了!
我要用滾輪重拾我的活力!!!
今早被黑貓先生吵醒
但一整個很開心!
滾輪跟鍋子也到齊囉!!!!

今晚刻不容緩的煮了火鍋來吃
用香噴噴火鍋味來慶祝新居落成
謎之音:所以....你甚麼時候要開始找工作?????

這.....會啦會啦!

凹屋~~~~~
今天好想豆豆喔!好久沒有咬他跟他磨贈磨贈了
他應該會有種解脫的感覺
豆豆:姐姐你好煩!怎麼都長不大啦!

看著新居漸漸快要落成
覺得好累但也很開心
這一次在台北又有不同的感覺

少了離鄉的愁緒
多了獨立的歡欣

接下來就缺工作囉!
拜託拜託~~~
我會認真找的!
(雙手合十)
  
 
 
 
 





番外篇:搞笑房東
 
話說簽約完不知道為什麼房東匆匆忙忙就要離開
我拉住他跟他確認哪支鑰匙是開哪個門
他瞪大眼睛看著我說:喔!!!還好你有問我!!!!!
我差點少給你一支大門的喔!!

離開後不到十分鐘電話響了
那個.....我帳戶資料忘記給妳了! 等等見喔!


我見到他問他:請問!你簽約本是不是也帶回去了???因為我找不到
他又瞪大眼睛說:噢!有可能喔!怎麼會降!等等拿給你!!!!
十分鐘後,他再度出現在門口
一邊跟我講話一邊作勢把安全帽遞給我
我一邊跟他談笑一邊想說啊你是想要帶我去哪裡?
眼睛一直飄向她放在機車籃子裡的簽約本
遲遲不敢伸手接過他的安全帽(我沒有要跟你走的意思啊><)
過了快兩分鐘她總算回過神一陣狂笑!
把安全帽放下換拿合約本給我(呼~~~~~)

這時我問他:那網路是不是有帳號密碼?我登不進去耶!
他又瞪大眼睛:帳密在我家耶!!!!!我等等拿來給你!幫你弄到好!!!等我!
我在他身後補上一句,我想我們是真的很有緣^^(要降一直見面)

 
他帶著大笑再度消失在我眼前
當他再度出現時,班已經找到房間裡帳密紙條也設定好連線了!
他笑著抓抓頭跟我們小聊幾句.......

我心裡真是安慰啊!
這世界上真是有比我誇張的人呢!!!!
而且還是大學教授喔!
不過人真的超好的呢!NICE NICE!
  
 
 

謎之音:我覺得是你沒有一次把問題都講完耶
好吧!那房東先生沒有恨我代表他人真的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