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沒離開過我吧?

一定還亦步亦趨的跟在我的腳跟後面
等著我抱你跟你玩吧?
還是背對我氣我離你這麼遠?

難過淹至喉嚨再慢慢滲透鼻腔跟眼眶
一個不小心就滿了出來

四個月了
你到哪去了?
好像消失在空氣裏面又好像充滿在空氣裏面
所有人事間的感覺都感受不到你
但腦子裡面你的身影又不停的流轉著

原來你也害怕著這天的到來

所以當我出門時,你總想要跟
一回家總是喜悅的快步奔過來
不管我在家做任何事情你的雙眼幾乎沒有離開過我
在我身邊你就睡得特別心安

你一定
也害怕著這天的到來吧

有一天只能從天上遠遠的望著姐姐
感受不到姐姐懷抱的溫暖
還有雙手的溫柔撫摸
雖然還有你不愛的戲弄跟玩耍

其實是你溺愛著姐姐吧
總是沒有跟姐姐計較
總是握手之後就言歸於好

原來我這麼幸福
有你在身邊陪我

我不管!我要你回來!我才不要跟你道別
一輩子都不想跟你分開

那天媽媽問我會不會想回去
老實說沒有你存在的地方
一點都不吸引人

如果你在三個月我就會好想回去了
但是你不在好像離開多久都沒有甚麼太大的差別
媽媽說豆豆就是貼心不想讓你掛念
而且你離開這麼遠這麼久他也會很難過

唉!你就是這麼倔強又貼心到惹人心疼

可是姐姐就已經難以忍受跟你的生離
現在又怎麼能接受與你的死別呢?
真是傻傻的.....................

你好久好久沒來夢裡看我了
讓我看看你抱抱你摸摸你好嗎?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想念你豐富的表情:一下委屈一下生悶氣的
想念你的每一個堅持:
地上不能有東西搶你地盤
水杯不能見底
累的時候要咬哈士奇
想念你吃飯時老要人陪還得拍手跟你搶被你兇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QQ的小手掌
想念你柔軟的毛
想念你唱歌努力噘小嘴的神情

還有想念我摸你你陶醉的模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