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工作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很不像自己
那麼我又是怎樣的樣子呢?
謎之音:嬌生慣養!!!!

那就是了吧!

從來沒過過這種生活
真的只是為了賺錢?那就忍受吧
自己的選擇所以要承擔
當初說想要賺錢想到不同的環境
我彷彿聽到上天說:啊 你不說你想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做?

那就賺死你啊!(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啦)

好像也沒辛苦到哪裡
但又好像很累
像廢人一樣
重複的工作讓人無聊到恍神

疲憊的身軀跟想睡覺讓我的臉臭到黃帽都問我
你不開心嗎?
誰包肉會很開心?誰一直割牛會開心?
誰敢說開心也是包一天牛肉不開心也是包一天牛肉我就打斷他的狗牙

誰又規定一定要很開心?
是吧!我可以有一點時間調適好我自己的吧!!!!
所以最近上班都在不斷的自我對話
這真是有趣的過程

聽說這三天還是最涼最涼的缺
是的確沒有累到哪去
只是有點腰痠背痛
感覺自己怎麼這麼虛像老人一樣

這兩天放假就睡很多像宅女一樣
謎之音:不是原本就是了嗎?

在這太偏僻都要自己煮飯
很少下廚的我被逼的不得不煮東西來吃
拜託我也不太會煮
那當初在台北都怎麼過的阿?

感覺為什麼沒跟著阿姿進步神速咧?
我知道了!!!!!因為當初蔡家太疼我了!
蔡爸還會幫我煮便當咧
唉!果然是嬌生慣養的傢伙!!!!
現在知道人間疾苦了,嗚嗚嗚!!!!
謎之音:回家咬奶瓶吧妳!

我也要變的會煮飯啦~~~~~~~
為了使達力跟艾利克的胃!我會認真學習的!


到底要不要剃光頭咧?
很想剃但又很想念自己的長髮
好像也沒有為什麼
就覺得把頭髮都理光光很酷
一定很涼爽很想體會一下那個moment

可是長髮又比較正
凹屋~~~~~~~~~~~~~~~~~~
算了!睡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