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簽了三個客人
單數衝到18張
差兩張可以拼20

其中有一個是被我罵到臭頭的外國人
因為他問完所有的費用之後就走了
害我整個傻眼
有種被耍的感覺
甚至忘了他說他星期五會再回來這件事情

只一心覺得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惡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笨到忘記留他的手機
所以當他走出去之後
就一直唸唸唸唸唸跟同事唸跟櫃台唸到一個不行

今天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一時之間我還認不出他
壓根兒沒想過他會回來

於是乎我又平安度過了一個克洛斯奧特
忙到十一點今天一點都不像病貓
除了老是有很像果凍的鼻涕卡在鼻子裏面
跟吞口水的時候喉嚨痛痛的之外
其他的都還算正常

卡斯特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有簽單就好多了
如果能再多簽兩張現在馬上跳舞給你看都沒有問題!

話說病貓應該要快點去睡覺了
聽說明天是上10的早班

可是人厚,如果真能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可以在緊張了一整天之後
回家能夠馬上倒頭就睡
這我可是真的辦不到

直到此刻才真的感覺到自己緊張了一天
如何放鬆呢
深呼吸~~~深呼吸~~~

可是人家好想要達到20張喔
就是這種該死的聲音老是讓人難以放輕鬆

乖!今天很努力了!都上班11個小時了!
剩下的明天再說
現在要先去睡覺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