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邊滿一個禮拜了

很多人問我適應嗎?習慣嗎?找到工作沒?
我覺得我只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過著不同的生活

有出去就去看看晃晃走走
沒出去就在家種田睡覺運動
沒出門的傍晚至少會去慢跑(但最後都在散步)

這邊住宅區種很多樹每家都有自己的花園跟車庫
走在路上可以欣賞不同風格的房子跟路上的樹
還有花圃裡面有種著天堂鳥百合或是不知名的花草

每次出去散步都忘記帶相機

姨丈說找工作不用太急畢竟也才剛結束一份工作
他大概不知道我在台灣已經遊玩了近一個月

==============================================

請把他還給我

他也只是會亂尿尿又很陶氣
所以求求你
把他還給我好不好

我是這麼想念又這麼不敢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