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咪咪、約大夥去喝茶
從她九點下班約到我都下班了
由於天氣變冷女生們都不想騎車
動念想要一起乘小黃
於是終於有人挺身而出!

邱小豆自告奮勇跟邱爸借車

沒想到我爹並沒有太多的掙扎
女兒安慰他說,路很直晚上車很少

車子發動後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鑰匙串不見了!!!

我翻遍了兩件外套的口袋跟我的包包
就是找不到我需要的鐵捲門遙控器

後來才想到因為插在車子上面嘛!
真的是太緊張了妳

先去公司載兩位可人兒
有劉咪咪在我就放心了
她會指揮我"妳就從這邊直接轉過去!趁現在紅燈!"
指令非常的明確令人心安

後來藍地上車後原本還期望他會開車
沒想到那兩個人都跟我直搖頭
整車五個人熱熱鬧鬧的就出發了

一路上有點驚險又沒有太驚險的度過了
但是感覺的出來泰瑞臉色都快蒼白了
除了轉彎的弧度有點拿捏不好之外,其他都還可以
(自己說的)

後來好累跟晶晶攤在沙發上聽咪咪講古
真的是一群累的要死還硬要聚在一起的人
但是感覺很隨性很開心很free

今天跟泰瑞兩人去黃昏市場
像是瘋狂購物的兩個歐巴桑
一共買了一杯胡蘿蔔汁四條春捲一盒壽司三隻炸雞腿
跟一盒大的水晶餃(或者說小的肉圓)還有一袋芭樂
我們幾個人吃到不亦樂呼

這是繼上次的熱炒fu後又一佳作

一群人一起時間飛快的奔跑著
但是深夜的聚會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老人
因為早上還是一樣八九點就會醒過來

最近感覺事情好多
時間太好消磨就很難好好的認真打電話
浮動的心情有比較好一點點點了

業績還是維持在沒有最好但也不是最差的情況之下
或許我是真的需要再多一點的企圖心
對對對!就拿妳的疲憊跟心煩去換得成長吧
若真能允許自己放空可能也是令人羨慕的一件事情

最近很少當下成交客人
今天總算遇到一個不過被自己的熱心搞的好累
我的職業倦怠感似乎只出現在不想簽的客人身上
對於喜歡運動的人反而會大獻殷勤

這樣不行阿!
公司請我就是要我把不想來運動的人變的想來啊!
銷售技巧好像沒啥太大的長進
有的時候要能批哩啪啦的講客人還得需要動點真氣

太多的時間花在囉囉嗦嗦上面

找到自己的路吧
但有的時候還真不知道哪條才是咧
(我要那種會閃閃發光的!)

明天又克洛斯奧特
拜託請賜給我兩到三張單

那些不來運動的會員真是讓我隱隱的怒著
一頭熱的情況怎麼可以發生在我會員身上咧

天啊我內心的os為什麼總是這麼多呢?
會不會哪天自己一個人就開起聊天室來了
腦子整個好亂

該去睡覺了

總之開車載大家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很像五個小朋友出遊
只差沒有野餐墊跟三明治

謎之音:這真的不是作文沒有必要還要搞的前後呼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