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不敢相信,2008咧!
一年又過去了(有點空虛)

2007是個怎麼樣的一年呢?

藝鳳變成天使了
雖然在她生病前,我跟她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但在她生病後,我卻因為常去看她而在她過世之後更加捨不得
這是一種選擇,不想要懊悔的選擇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非常非常的想念她
妳可以感覺到的,是吧!當我仰望星空的時候,還對我眨眼睛齁!

諮商在年初先告一段落

接了一個case,到一個越南華僑的世界生活了三天
跟一堆越南的老牌名星還有舞群共事
真的是一個很奧妙的經驗,很累,超特別的!

第一次為自己買保險

分手,剛過完四週年紀念日
不到一星期,分手(過完我爸60歲大壽之後)
一直在整理自己的心情,努力持續當中

跟大學同窗去了趟墾丁
享受了海洋和沙灘的洗禮

親愛的琪琪離開了辦公室

朋友的去世、分手、以及同事的離職
這三件事情帶給我無盡的失落
但我還是好好的過完了下半年
而且絲毫不減少一分色彩

又跑去諮商了一小段時間
但覺得已經不是我要的了

開始養成每週游泳兩次的習慣
每次游一千
身體真的變的比較好
只是冬天又墮落了......

從社工轉成公關
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在工作上面學習很多事情,尤其是心態
跑完了超累的圓缺影展
(很不甘心忙了這麼久的事情只出現了一句的版面)

參加了琪的婚禮
很開心第一次自己的朋友結婚耶!
領到屬於自己的一盒喜餅
超滿足的

在小公關的厚愛之下
去了趟奢華的礁溪老爺
超享受的啦!愛死妳了小公關!

見到了傳說中的董先生
後悔沒有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對於我這個向來討厭後悔的人來說
還真的有點小遺憾


今年是勇氣之年
感謝眾多親人好友陪伴著我
使我不孤單,讓我知道你們好重要

我擅長回顧過去
但不貫於展望未來

今年,聽說高雄買了新家
一整個錯愕
總之大人希望舊家能脫手就是了
並不是家裡錢太多可以買房子
想到要搬家就...(可以直接昏倒嗎?)

今年,我親愛的姐姐要嫁人了
聽說我會是伴娘
那天突然問她:那我是你的伴娘嗎?
她:阿不然咧(她的態度一向如此)
我:怎麼沒有跟我講?
她:我不急了你急什麼?要敷臉也不是現在開始敷?
我:拜託!需要時間消腫好嗎?(整型或抽脂)
其實我需要心理準備,姐姐要嫁人咧!(開始暴走!)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先結婚的那個人
沒想到我分手了她卻要嫁了,這是什麼世界?
雖然真的有點替她這個很不會做家事的人擔心
但又還是會很真心的祝福她(不然能怎樣,擋嫁嗎?)

今年...................

今年,還是不考研究所了吧
工作忙成這樣,又花了好多力氣在整理情緒
白天工作賺錢,晚上工作整理情緒
每每一想到可以不要考試,就會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喔!
那段重考揮之不去的壓力,真的好討厭!!!
先放過自己一馬,先存錢,然後才能再完成自己的理想

2007是一整年完完全全在工作的嶄新社會人生活
雖然就遭遇到分手的重創
但我似乎還活著,真的很不賴

我的感言是
幸褔就是:可以見到家人都好好的
想睡能好好睡,肚子餓可以吃到不難吃的東西
排便順利,月經不要搗蛋,可以跟朋友相聚
想聽什麼音樂就可以找的到
我的心願不大以上大約都能做到
所以今年很幸福,明年希望可以繼續幸福下去

目標還是要有低
來!再乎一次口號氣死歐威爾吧!
過飽即肥胖!
晚睡即黑眼圈!
憋尿即膀胱炎!

我在心理大叫著
新年快樂!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