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他的預告片便立刻決定去看
歌劇魅影是看到片名就決定去看
不過那是因為我老早[國中]就看過書也聽了好幾百遍

如果‧愛裡面的音樂超棒的!根本不輸歌劇魅影
尤其張學友的歌聲真不是蓋的[不愧是歌神]
每個角色都刻化的很深,描寫出人性和內心深刻的情感
雖然不是個很悲情的故事,不過我哭的很入戲
覺得整心都被揪在一起,感動到一直發抖
我男人連遞衛生紙的動作都沒有
不過也真是有夠了解我的,如果他有任何動作
我心理馬上就會有種:早知道就一個人來看...的感覺
只是散場後他說當下很擔心別人覺得他冷血,女友哭成那樣都沒反應

其中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看到一半螢幕突然空白,原來機器故障了[還以為電影故意的橋段]
後來搞了五分鐘左右,還亮燈,情緒被打斷很不開心
好在他後來送每人電影招待卷一張,處理的很漂亮

最後並沒有所謂的結局,我過我就是喜歡極了這樣的安排
誰說故事一定要有結局呢?
不過我結束後在廁所聽到女一說:好難看喔!
女二說:沒關係阿!反正你是來看金城武的!
女一說:這是什麼結局嘛!根本就沒有結局阿![氣急敗壞的語氣]
女二:還好金城武很帥!他真的好帥喔!對不對!?[陶醉]

雖然我不是哪門子的什麼影評人
可是我真的....好想拿送的那張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