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天統計課聽不懂開始
我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幾遍的〈穩住!〉

還記得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有天我爸來學校幫我送雨傘
那時剛好在發數學考卷,我考七十幾分〈全班只有兩人低於八十分〉
我當場抱著我爸哭了起來,很難過很難過......

國中有個測驗顯示我的數學能力遠遠低於其他的能力
那時我釋懷的哭了,接受這個事實,總比一直要克服的壓力來的好
高中也認命的選社會組,雖然曾經想當獸醫

那時還把log〈漏格〉唸成〈辣舉〉
最後也是因為數學小考老是考零分被送去輔導

好不容易熬過大學,想不到現在還是碰到了!
我對它的複雜情感可能只有我自己最能深深的感覺到
喔!還有高中的朋友吧,因為我常把他們的衣服哭濕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克服它!
硬要沒有腳的人走路,有道理嗎?
真希望有個人可以把它從我面前拿走
然後大聲的說:不用這麼辛苦!然後把它撕成碎片,再燒掉!

但為了我自己的理想跟目標
我願意、選擇也決定去跨越這個東西
如果它給我的是無止盡的習得無助感,那就再制約、產生新連結吧!
由我超強的動機去產生認知和情緒的改變!
同時允許自己感到挫折跟難過
ps.雖然我很討厭口口聲聲專業術語的人,但容許我一下!

面對已經夠不容易了〈對我來說〉
如果不能難過,就太多了
就允許自己雖然感到難過和痛苦,卻不想放棄的去突破統計吧!

去年相關以前就out了!〈不到一半之處〉
現在我已經來到假設考驗了!

有些事情要改變真的很困難,但並非不可能
如果能承擔那苦處,也許就有改變的機會
的確很困難!但就是.....
在難過中保持著勇氣,應該是我現在的寫照吧!

我不想放棄!!!

不要認為自己做不到,就不去做阿!很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