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聯寶送筆記本

終於比較有空跟RD說說話聊聊天

感覺以前經常必須做的事情

現在變成是一種奢侈

原來我這麼需要與人相處

在今天有了一個挺深的體悟

 

一下班就衝去陽明山的皇池

泡暖暖吃飽飽~好舒服^^

人生夫復何求?應該可以換來今晚一夜好眠

 

 

不喜歡舊事重提

有些事情並不是我認定

而是我感覺到的就是如此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有合理解釋

而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驗證了我自己的想法

 

前幾天終於說服房東讓我們養狗

安就像發了瘋似的查狗

在這過程中我想起了我是多麼的想念豆豆

想把他養回來的心始終沒有改變

但又是何等無奈雖然他隨時都在我腦海裡

不過現在我的生命中要有別的狗到來

是不是只會讓我更清楚豆豆的逝去?

 

一切也只能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