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黑白分明
為什麼一定要我這樣對你
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我講道理我喜歡思考我喜歡追根究柢
那又如何????

但是我又再堅持什麼?
不就是因為兩個人都相同的固執
所以才會這樣槓上嗎?
所以當我覺得他有所堅持的時候
不就是因為自己也不願去遷就嗎?

我就不想要冷酷公事公辦
我喜歡講交情合作無間相互幫忙

為什麼我就不能改變
這樣是不是一無長進
或許這樣真的會讓人很難做事情吧
但是天啊!!!!!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反應這麼慢又這麼固執不懂變通的啊!!!!!!!!

  

要怎樣才可以讓對方很清楚的聽懂我的意思?

xxx的我真的好不爽
好想哭
又到底是哪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